到孤儿院去~

前天的事了,不过今天才把照片放完,所以现在才放上来。

这次到孤儿院去是我的集团举办的,据说每年都有,嗯,我很期待明年的到来~

孤儿院的名称是Rumah Hope,希望之家,位于Petaling Jaya那里,从网上找了一下,找到了它的地图,就在下面。(还不小心找到它的网站:http://rayma.com.my/RumahHope/,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
Rumah Hope的地图

Rumah Hope的样子
这个就是Rumah Hope了。我们是自己分批去的,我是搭我上司一家人的车。大概10点出这样就到了。

Rumah Hope的游乐场
一进门就看到他们的游乐场了,总觉得有点年久失修的感觉……

Rumah Hope的招牌
这个是Rumah Hope的招牌,上面有注明说Rumah Hope是收留被遗弃或失去父母的孤儿的。至于招牌那里出现的影子其实是我来的,可忽略不理~

Rumah Hope的金鱼缸
他们小孩自家养的金鱼,看来长得不错。

接着就有向导带我们去参观了。
Rumah Hope的洗衣机
这个是他们自己的洗衣机,据说里面的小孩子自己就要会用洗衣机洗自己的衣服,然后自己晒!我一个前辈马上打趣说要把他女儿给留在这里好好训练一下。^^当然马上引来他女儿的严重抗议~

Rumah Hope的洗衣机
这个是他们的厨房,不过当然不是小孩子自己煮自己的食物啦,有员工帮忙负责三餐的。

小孩子做功课和举办活动的地方
这里是小孩子做功课的地方,有时也会充作举办活动的地方。在这里,向导也告诉我们Rumah Hope会赞助那些成绩优秀的小孩去大学或者学院,可是要是小孩高中的成绩不理想的话,便会被送去技术学校,好习得一技之长。(烹饪、电工、木工之类等等)

男生寝室
因为女生寝室我们不方便进去,所以就杀到男生寝室去了。这张是光明正大的偷拍的!

我上司、他的妻子和他的小儿子(橙色衣服那个)和两个Rumah Hope的小孩合照
我上司、他的妻子和他的小儿子(橙色衣服那个)和两个Rumah Hope的小孩合照

我上司、他的妻子和他的两个儿子和两个Rumah Hope的小孩合照
这张加入了我上司的大儿子。

我、我上司、他的妻子和他的两个儿子和两个Rumah Hope的小孩合照
在上司的邀请下,这张加入了我……总觉得那些小孩好像已经开始不耐烦了说~

参观结束!(迷:也没有多少地方参观嘛!)
我上司一家人
我上司一家人合照。

我们集团的布条……
我们集团的布条……真好奇干嘛要拿来挂上去啦……

接着我便自己四处逛逛了~
小孩玩congkak中
没想到竟然还可以看到小孩子玩congkak的情景,让我回想起我的童年说~

Rumah Hope的教堂
忘了说,这家孤儿院的创立人是天主教的,所以看到他们自己的教堂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了。

教堂的图书馆
教堂的图书馆
这两张是教堂附设的图书馆,很多书!可惜都是英文的……算了……

小酷美眉~
小酷美眉~
这个是一个小酷美眉说,很可爱!可是好酷哦,看到我拍她却连一点反应也没有。自顾自地在那里玩。不过真的太可爱了,真想拐带回家说~

我们的向导
对了,好像还没有给大家看看我们的向导的庐山真面目!就是他,名字是…………………………………………我忘了……TT

我们今年的负责人
这位是我们今年这个活动的负责人,当然也是我集团的人来的,也是我的前辈~

Rumah Hope所有孩子集合
据说有52个孩子,全部集合,准备玩游戏~

我的前辈们和他们带来的人
这些观众都是我的前辈们,还有他们带来的朋友、伴侣和孩子们。

开始分组!
开始分组!

我集团的美女之一
我集团的美女之一
也是我的前辈(没法……我刚加入不到三个月说……)!是今天的游戏负责人,正在努力讲解游戏玩法和规则。

小孩子专注聆听
小孩子专注聆听。

我前辈的子女
我前辈的子女,在当旁观者中~

孩子在跳舞中
其中一个活动,孩子们要跟着台上的人一起跳舞~

小酷美眉
小酷美眉看起来不是很有兴致,反而好像不大耐烦了说……

大家继续跳舞中
总觉得中间那个印度女孩子以后长大了后会变成倾城妖姬说。

大家接着跳舞中
这是她那一组的成员跳舞的样子。

我集团的Agency Manager之一
这位是我集团的Agency Manager之一……进三个月第一次看他这么搞笑过:D

我另一个Agency Manager的儿子
我另一个Agency Manager的儿子
我另一个Agency Manager的儿子,才5、6岁,上台表演唱歌。唱……《寂寞难耐》说……好大胆子的小鬼头啊……^^lll

Rumah Hope的孩子的表演
Rumah Hope的孩子的表演
接着Rumah Hope的孩子也有表演给我们看。

我们送Rumah Hope的东西
这堆是我们送给Rumah Hope的东西,很多,有吃的、用的、还有玩的。

我的上司——我们集团目前最老资格的Manager之一
我上司是我们集团目前最老资格的Manager之一,那里可以不上台讲一些话的?不过是讲华文的……结果台下相当多个是印度人说……

大合照
午餐前大家来张大合照先!

几个可爱小美眉~
我就先偷拍几个可爱小美眉~

接着是午餐时间,讲真的,食物完全是肉类……吃到很腻说。而且这样对小孩子的健康也不好吧。
再偷拍小酷美眉
再次光明正大地偷拍小酷美眉,正在吃午饭中的她还是一样那么地冷静,看到我拿相机要拍的也只是冷冷地看我一眼,然后继续吃……好萌啊!!>/////<

合照
合照
合照
吃完午餐后,差不多要回去了,于是大家就拼命拍照了~

年度最坏女朋友得主
这张照片有要注意的地方咯,请注意那位女生的衣服。对!你没看错,她就是年度最坏女朋友的得主:P

合照
合照
临走前的最后两张合照。

接着就回家了~当然还是搭我上司的车回。


其实觉得这次去好像不是做善事,是去玩的……= = 因为看到很开心的好像都是我们集团的员工和他们带去的人……那些小孩也不是都很不开心啦,只是有的还是露出不耐烦的样子……(例如那个小酷美眉说……)也没有真的帮他们做什么啦,只是给他们一些日常用品和捐了差不多九千多块,希望多少可以给他们一些资助说。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