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有道试了某些东西~

兰灯的博客那里看到的,叫博客男女测试,这种貌似好玩的东西,哪里可以少的了我一份了!

马上去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聚笑之地
93.0%男性倾向,7.0%女性倾向
评点:您的文风冷静而镇定,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一个男子汉的阳刚形象跃然纸上。
yodao | 博客男女

“文风冷静而镇定”……………………?这个人是我吗?还是有道的标准与人不同?

“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嗯,完全可以肯定,这位作者与我无关……T_Y

不过它给我的博客的评语我倒觉得蛮喜欢的:http://blog.youdao.com/search?t=b&keyfrom=blogender&q=http://linfavourite.blogspot.com/

聪明人睡觉前先做什么?当然不是脱衣服,也不是去厕所,而是像博主这般先过过博瘾。然后捏?当然是先去厕所后脱衣服睡觉了,你以为博主是反过来的吗?其实几点还是星期几,对于博主无非是不停息的时钟。问君能有几次博?答曰,想博就博!能吃能睡那不叫幸福,如此能写才是最难最难的。除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和李敖,就属博主天天有话说了。

还蛮有意思的搜寻法~真好玩!

评论

  1. 你刚刚换这个博客主题的时候,我评论不了,很奇怪。不过我刚才留言的时候系统也出现了错误,希望这次能成功。
    有道刚刚出来的时候我曾经测试过,那时候还是100%女性呢。不过那时候有道的功能很少,没有现在多

    回复删除
  2. 哈哈……笑死我了,我测试的是100%男性

    回复删除
  3. to 兰灯:
    哦哦,因为这个不是官方模板,所以要加入一些代码才成,我也是朋友告诉我后才发现的……

    to 0sNut:
    还有勒,它给你的评点是什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