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明朝!

我国反对党领袖安华自从回到国会后,便一直宣告9月16日时大马政权即将变天。首相将会换人做,从大马独立以来的国政将会下台。

本来这个说法一开始大家只是心中抱着些许期望,不然就当笑话来看。可是8月26日前后,我国又发生了很多事情,简直和连续剧一样,精彩绝伦。

首先是安华被控鸡奸案,接着是安华发表说副首相纳吉和之前的蒙古女郎案件有关。跟着826选举安华大胜,很快的他就宣布916的消息。中场休息我国国庆,同时也是我国近10年来最冷清的国庆。继续下去是发表“华人寄居论”的阿末上台,伴随着民政和马华这些难得可以大声的国政阵党,还连累了一位星洲的好记者(还蛮美的说~哈~)。然后郭素泌被巫统成员基尔指责禁止蒲种与哥打白沙罗的回教堂通过扩音器播放祈祷声,差不多同时后我国五十多位国政的国会议员在不知其所以然的情况下到了台湾(台湾竟然很关注我们的议员……该高兴吗?),还跑去了香港,马上在野党的成员也飞去了台湾(追踪?),宣布一切都在计划中。最后高潮崛起,早20年前就该被废除的内安法令又被拿出来用,星洲美女记者、国会无辜议员、再加上一位老实部落客,全部统统被关,激起民声,星洲美女记者更创下了大马纪录:被内安法令逮捕不到24小时就被释放,而国会无辜议员更一度失踪,不知人在何方。

纷纷扰扰之下,总算到了今天,9月15日,至于大马政权是否真的会变天,国政会否下台,还看明朝!

评论

  1. 其实我也很久沒update自己的资讯了,
    到了昨天室友一直在讲916,
    我才开始知道什么事情发生,
    早上很早就起来上网看到底什么事情,
    看了你的 blog 也懂了很多,
    所以你以后要多写,
    我会来看的!

    回复删除
  2. 只要多上网就会懂了,你来看也可以,不过我所说的肯定混杂了我自己的想法,可能会主观的咯~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