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模板成功……

其实之前那个模板使用的时候已经发现到几个问题的了。

最主要的两点是:
1. 速度比较慢,在Firefox时还好,不过如果是用IE时有排等了……
2. 添加小工具的栏位比较少,只有本来的右侧两个,和上面的一个,我要放页面元素时还蛮麻烦的。

所以最近看到很多人都换模板后,就决定去找个新的了。花了我整个晚上的时间,总算找到了一个比较合意的。第一,它的速度比较快,第二,它的栏位相当多(上面三个,右侧四个),我比较好调整我的页面元素的。(其实我比较想要下面有的,像写写改改那样子的……,问题是找不到合心意的……TT)

然后就换了,换了后还要把一些不见了的页面元素给放回去。花了我整个小时时间弄。不懂大家对这个新的模板有什么意见呢?

评论

  1. 其实还不错啦!
    简单,
    不会那么复杂。
    你的 BLOG 的人气还不错哦!

    回复删除
  2. 多谢夸奖……

    还好你有过来看看……我就奇怪做么没有人来给意见的……

    回复删除
  3. 布局还不错!
    最好不要将文件放在Google Pages里面,大陆这里访问比较麻烦

    related posts是怎么弄的?

    GG有个教程页内评论功能的教材:页内评论功能

    回复删除
  4. 好的,成功了,太感谢了~

    我没有放在Google Pages啊,应该说,我整个blog就是Google的Blogger的了

    回复删除
  5. 确实有东西是放在Googlepages里的,
    你可以到修改HTML里,然后搜索Googlepages试试

    回复删除
  6. 哦哦,发现了,不过有一个是Javascript的文件来的,不懂可以放去哪一个空间,暂时保留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