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有小小的胜利,不过斗争还未结束!

连续几天因为Streamyx太烂,结果完全上不到网,好不容易今天上到了!感谢上苍,再上不到我要去投诉Streamyx了。

一上到就看到一则新闻:巫统惩治阿末冻结党籍3年 促成员党效仿对付肇乱党员

虽然来得太慢,来得太迟,好过没有,处罚终于下来了!不过这样的处罚讲真的,我还是觉得便宜了这个王八。更重要的是,他根本不当一回事!

“恭喜许子根赢了这场游戏” 阿末接受惩罚但仍冥顽不灵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斗争还未结束,今天他只是被冻结党籍三年,三年后还是可以卷土重来(这位“勇士”自己说的!)而且他开口闭口说自己不是种族主义者,结果又说被处罚的原因是因为马来人不够团结,这样不叫种族主义者,那我真的不懂什么才叫种族主义者了。

其实我们国家现在无异于当年美国南北战争前夕,甚至我们国家可能还比他们更糟糕,美国至少还有强悍的中央政府及稳定的政治体系,马来西亚有什么?什么都没有。如果今天这样子的事情真的挑起种族仇恨的话,马来西亚一定大乱,对国家的伤害更是不懂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被抚平的。(所以说我国很多政客,根本都不是为了人民的,是为了自己!阿末如果不是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力的话,他会说出这种鸟话!?)

PS:说出来给中国的朋友高兴一下(你们应该会高兴的瓜……),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终于成功成为合法团体。相关新闻可以点击这里。虽然我是对他们反对自由贸易这点反感,不过还是恭喜他们了。希望他们能为马来西亚的工人争取更多福利。

PS2:写到一半,又上不到网了……TNND这样的服务它还好意思一个月收我家66块钱!

评论

  1. 呵呵……说高兴也高兴,因为你们争取到了自己的权利
    至于那个社会主义党……我不了解,但是反对自由贸易这一条我无法理解,难道要闭关锁国么?可能是我接受“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熏陶多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