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好说的了……这样的议员……

议员

之前在这里有发表过:“我没有做错,又何来道歉?”新闻后感

那位议员今天又发表了一些言论:阿末辩称寄居论是独立前史实 轰子根拿他当峇东埔败选羔羊

在助选的时候讲历史??然后报章刊登出来后没有马上做出澄清和纠正,玩失踪不见了十天,才来讲这些话。他以为我们会相信,这位议员是当我们白痴还是傻瓜了?还讲是记者扭曲了他的言论哦。那么多人都没有扭曲过,就只扭曲你的?你名人还高官啦?(该议员若不是发表过此言论,估计全马认识他的华人不会超过10%。)

相关报章载图
星洲所发布的内容

还没有咯,还有人支持他:槟城巫统力挺阿末无需道歉 州秘书:应抓记者去枪毙!

真好的一下,好到不得了。政府还每天说全民团结,说出这样的话,做出这样的事。全民团结!?丢进垃圾桶啦SB!!

这里是该名据说“扭曲”了“高官显要”的记者的声明:採访手记‧记者:我没听错!

讲真的啦,星洲可以说是我国最老资格的报社之一,然后也是我国目前最大家的报社。虽然报导等技术和外国的那些国际报社比起来还有所不及,可是要说星洲扭曲议员,别白痴啦。我国可是有立法规定随时可以没收报社的执照!谁敢乱来了?更何况那么老资格、从未出错的报社,和平时都当我们没有脑的国政议员,相比之下,当然信报社啦!

好累……真的好累……这就是我国的政府啊……真是可笑……亏我还常常批评外国的政府,现在看来,不过是一百步在笑五十步而已……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