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做错,又何来道歉?”新闻后感

《当今大马》最新新闻……

阿末依斯迈

阿末依斯迈(上图)主要所发表的有两点:一、批评许多人对他“未审先判”;二、矢口否认本身种族主义分子。虽然昨晚他有到槟城乔治市警察总部录供,可是他仍然拒绝道歉,因为他没有做错。

既然如此,那我先说说他的原文好了。

“华人是否能够平均分配财富给我们呢?如果你们今天居住在华人家庭,你相信他们能够公平对待你们吗?”
(此话说予峇东埔补选助选时,By阿末依斯迈)

不知道我们这位“尊贵”的议员,是基于什么理由提出这点的?他根本是毫无理由,毫无论据,说出了“华人不能公平对待马来人”这样的句子。他在诬蔑我们华人!如果这样子还没有做错的话,那么请问要怎样才叫做错?

更何况真正无法公平对待的是谁了?难道不是从国家开始独立以来,执政至今的国政吗?他们又何时有公平对待过我们华人了??我们华人本身设立的高中统考文凭,国外那么多家大学承认,结果本地大学到现在还是只承认SPM,视统考如无物。马来子弟上大学的学费全免,华人呢?优秀的马来子弟被保送出国深造,然后我们华人的优秀子弟要在这里和二三流的马来子弟争大学的位置(还别说那些被保送出国的有多少回来了)。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华人就不应该支持国政了不是吗?既然国政的马来人(虽然里面也有华人,不过没有声音的,不算!)无法公平地对待我们华人,那我们华人当然应该投给其它如行动党之类的政党了不是?若是如此,请你们这些伟大的政府议员,别再在每次大选来临时,才来鼓动我们华人投国政一票。


PS:说实话,我们华人从来都很坚忍的,只要他一句道歉,只要他诚心诚意地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们可以就这样算了的……为什么他就是不明白呢?
PS2:吃晚餐前看到这则新闻,胃口大减……这大概是我们“英明神武”的政客所给与我的少少好处吧。
PS3:政府还高喊人才回流勒,回流个屁啦!

评论

  1. “华人是否能够平均分配财富给我们呢?如果你们今天居住在华人家庭,你相信他们能够公平对待你们吗?”
    说这句话的人,还不是种族主义分子?

    回复删除
  2. 就是说啊……然后他竟然认为自己没有错,拒绝道歉……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