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一个漫画部落格

介绍之前先给大家看看她的漫画画风~

标题:用MSN爆料的方法~



我想部落主在台湾应该蛮出名的……应该啦……因为看她的部落格的人数。

这个部落格名称是:Wan Wan's Comic Blog
个人首页为http://www.wretch.cc/mypage/cwwany
部落主是弯弯,一位女性,至于可爱不可爱或者美丽不美丽那就恕我无法告诉大家,因为我也很好奇~

其实会知道这位部落主的原因是……因为我国某知名报章(星洲啦……)的周刊竟然有介绍到她!里面的介绍大意是说她从小开始喜欢画图,然后画啊画的画上网了,然后再画啊画的就出书了……我小时候干嘛不喜欢画画呢?

不管怎样,既然都能够被报章介绍了,就想说上去看看好了(反正当时刚开始用Google Reader,多多都照杀就对了~)一看了后,直接被她那种简单纯朴的画风给吸引住了,然后,最最重要的是,好可爱的画风啊~~~~~~~(桃花朵朵开……)然后就直接订阅了。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吧,就算不喜欢看漫画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的,毕竟除了漫画外她还有一些动态小图和周边产品的。

评论

  1. 弯弯很有名气啊……

    对于博主“我小时候干嘛不喜欢画画呢?”这句话,我认为谁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吧。祝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我只是说说而已……其实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天空了,目前努力学习翱翔在这片天空而已~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