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到太过难看了……

昨天,本来满心期待羽球男单决赛的,结果看了后便深深后悔浪费我的时间去看……

我也不讨论说李宗伟为什么昨天会那么大失水准,因为我也不懂他发生什么事情了?可能是因为和李炫一打完后体力尚未恢复,可能因为在对到地主队结果紧张,也可能因为得失心太大、打得太过保守,这些都是可能,不过不能用来当作输到这么难看的理由。

最重要的一点是,昨天林丹大哥的状态未免太过好了吧!?今天本地报章形容昨天林丹就像一台精密的电脑,完全看穿了李宗伟的球路,不管李宗伟如何反击,他都已经在那里准备好等球到而已。不觉得报章有夸张到,尤其是我昨天看比赛时,林丹在我脑中就像豹子一样,又快又狠。就算李宗伟状态和对垒李炫一时相差无几,也不一定能赢到林丹,更何况是昨晚那样失误连连呢?

真的是失望透顶,本来应该是龙争虎斗的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果竟然是让人如此大跌眼镜。虽然说大马能够在相隔12年后重获银牌是一件喜事,可是决赛竟然打到这样,还是叫人觉得无趣之极……

PS:Belen大本来还在这里留言说:“今晚将上演精彩了”……只能回应:“确实十分‘精彩’!”

PS2:李宗伟的100万马币见财化水了,剩下30万,替他伤心中……

PS3:为昨晚赛事的结局差点睡不着觉,可见修为还需努力!

评论

  1. 真是有点意外,本来以为世界排名1和2会有一场恶斗,想不到是一边倒!
    好像没有睡醒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和我爸心有灵犀诶,我爸也说他没有睡醒~

    回复删除
  3. 呵呵,说成英雄所见略同有成就感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