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我从网站上授集的最终幻想壁纸

问题是太多了,共有121张,所以就只放出15张,如果想看看其它的话,请点我吧!

打包下载点这里~


2 条评论:

  1. i think cw edi try his best ,
    so i don't think we should say him lose std etc...
    v must continue giving support ,
    hope he will gt a gold for next match !

    回复删除
  2. 大哥……真的不是我想说……你嘛就帮帮忙,怎么会在这里回李宗伟的文章的??

    他拿到银牌我也很开心,问题是,就像我在文章所说的,输到太过难看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