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单选手李宗伟力克南韩李炫一!

终于,终于啊!

已经两届奥运吃鸡蛋了,8年的时光,我们大马总算迎来了一个奖牌,虽然还不能肯定是什么颜色的,不过要嘛是金要嘛是银,跑不掉的了~

刚刚就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第一局李宗伟赢得有惊无险,以21比18摘下第一局,真正开始出状况的是第二局,原因是韩国的李炫一体力太好了。在第二局的时候就一直看到李宗伟不断喘气,面露痛苦神色,反过来李炫一却是一脸平静。结果第二局时李宗伟一直出状况,还连续两、三球选球出错,以为是局外球的可是却是局内。最终以13比21输掉了第二局。我父亲这时就说李宗伟很危险了,因为打三局的话,李炫一的体力会占优势,输面很大。幸亏结果出乎他的意料之外~^^V

然后第三局开始时李宗伟看起来是豁出去了,一开始就连连抢分,甚至把比分拉到8比1的差距,李炫一后来开始追上来了,分数一度去到15比10,可是后来还是欲救无力,被李宗伟干掉了~

李宗伟胜利的那一霎那间,我和我爸一起高声欢呼,我还兴奋地跳起来了。现在就只是看奖牌是银色的还是金色的而已,这个只有等到李宗伟和中国选手对决后(虽然结果还没出,不过个人认为多数是会对到林丹)才能看了

李宗伟,加油!!

评论

  1. 可以杀到决赛,已是不简单了

    回复删除
  2. 所以才开心啊,好不容易出来的一个好手啊~

    回复删除
  3. 博主是马来西亚朋友啊
    刚发现
    不过MS两天前输给林丹了
    李宗伟还是很厉害的,这次应该是发挥失误的问题

    回复删除
  4. 我本来就是MY的好不……= =

    不一定是发挥失误的问题,林丹当天的状态也太好了,就算李宗伟状态好也不一定会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