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星看地球



没错,看到上面的图片后,大家应该可以知道,我已经看《大卫特大号》了!

其实在看这部戏之前一直犹豫到底应不应该去看,毕竟看到很多影评都把它说到好烂,不过最后冲着我最喜欢的喜剧明星之一,艾迪墨菲(Eddie Murphy),还是看了。所以说不管什么事情都应该自己去尝试看看,不然一定会后悔的。还好嘛,虽然我也了解为什么很多影评会说到它这样差,不过还是觉得自己喜欢就好了,管它的。

奉劝喜欢看剧情片的朋友,这部戏不适合你们,最好别看;真的要看的话,也请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剧情真的太过太过简单了,还不到影片4分1时我已经把后面的剧情大概猜光光了……= =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会被批评到那么够力的原因。

可是如果对剧情的要求不高,或者很喜欢看一些白烂搞笑剧情的话,这部片绝对适合,就算单去看艾迪墨菲的演技也够值回票价了。印象很深刻,当艾迪墨菲所饰演的人形太空船刚到地球时,里面的船员还无法随心所欲控制太空船的那一幕……演的太过自然了啦!艾迪你真的够神了说!丰富的肢体语言,镇定自若的表情,加上冷不防爆出的幽默句子,真的是直接暴笑说。

其实要是说这部片什么都没有,只是像Scary Movie那样单纯的白烂搞笑,那也不尽然。我相信其实导演是想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地球人。其中一幕,当一个一无所有的流浪汉,却愿意把自己仅有的一条棉被给“大卫”时,当时艾迪所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大卫号船长就问自己的副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的副手的答复是,地球人太复杂了。可是偏偏又是那么复杂的地球人,教会了大卫号的船员何谓爱情。

最复杂的地球人,最简单的爱情,希望大家看这部戏笑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时候,也可以想想导演所想带出的东西。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