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无法解释的事‧‧‧

本文转载自: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hange-world/article/view?aid=15

谁在史前留下脚印和铁锤?(图文)

在世界各地陆续发现了远古不同时期的人类的直接证据,从几万年前至几亿年前的人类脚印到人体的骨骼化石,都无法被归纳到进化时间表。以下列出部分已被证实的发现。


五亿四千万年前寒武纪的人类鞋印

一九六八年的一个夏天,一位美国的业餘化石专家在位於犹他州附近,也是以三叶虫化石闻名的羚羊泉(Antelope Springs)寒武纪沉积岩中敲开了一片化石。这一敲不但鬆动了一百多年以来现代人类所篤信的进化论,更替人类发展史研究敲开了另一扇门。

这位名叫威廉‧J‧米斯特(William J. Meister)的美国人在敲开这片化石之后,赫然发现一个完整的鞋印就踩在一只三叶虫上,这个鞋印长约二十六公分,宽八‧九公分。从鞋印后跟部份下凹 一‧五公分来看,这应该是一双和现代人类所穿的便鞋类似的鞋子,也就是说这只鞋子的主人是生活在一个有一定文明下的环境,经犹他(Utah)大学著名的化 学家库克(Melvin A. Cook)鑑定这的确是人的鞋印。令人纳闷的是,三叶虫是一种生长於六亿年前至二亿多年前的生物,换句话说,在这久远的歷史时期之前,是不是有著和我们一 样的人类文明存在?



一九六八年,业餘化石专家米斯特在美国犹他州发现踩在生活於寒武纪的三叶虫上的鞋印。


鞋印放大后,看见左上方有只三叶虫。

这 样的疑问其实早在十九世纪就存在了,一八二二年的《美国科学杂誌》卷五上,清楚地描述了由法国探险家在圣路易南,密西西比河沿岸所发现的一连串脚印, 每一个脚印都清晰的显示人类脚掌底部的肌肉曲线。就在同一地点还发现有一道很深的压痕,长二英呎,深一英呎,似乎是由卷轴或纸捲筒所形成的(参考一八八五 年《美国古文物研究》卷七,P.364-367),而这两个遗蹟都是存在於距今有三亿四千五百万年前的密西西比纪石灰石上。这样的考古发现告诉我们在上亿 年前除了有人类存在的可能性之外,当时的人很可能也具有造纸技术等文明。

另一个类似但是更為有趣的发现,是一位美国业餘地质学家在美国内 华达州的Fisher峡谷内,发现了一块带鞋印的化石。这个化石是由於鞋跟离开地面时所带起的泥土造成的,鞋印的保存出奇的好,并且这块化石的年代可以追 溯到二‧二五亿年前的三叠纪石灰石。化石被发现的时间是一九二七年,不过当近期的科学家以显微摄影重现这个遗蹟时,才发现鞋跟的皮革由双线缝合而成,两线 相距三分之一吋平行延伸,而这样的制鞋技术在一九二七年是没有的。加州奥克兰考古博物馆荣誉馆长Samuel Hubbard针对这个化石下了这样的结论:「地球上今天的人类尚不能缝製那样的鞋。面对这样的证据,即在类人猿尚未开化的亿万年前,地球上已存在具有高 度智慧的人……」而中国一位著名的化石专家海涛在新疆的红山也发现了奇特的类似人类鞋印的化石,距今约二亿七千万年。鞋印的印跡全长二十六公分,前宽后 窄,并有双重缝印。鞋印左侧较右侧清晰,印跡凹陷,内呈中间浅两端深,形态酷似人类左脚鞋印,由於这个脚印与美国Fisher峡谷的发现相似,被人称為新 疆的「奥帕茨之谜」(意為不符合那一地层时代的出土物)。海涛在《地理知识》杂誌上发表的论文中说,这种「奥帕茨」现象预示著地球上生命、文明演化轮迴可 能性的存在。

伴随著上亿年前人类足跡出现的,除了纸捲筒遗蹟之外,还有恐龙化石脚印!这些足跡发现於一九七○年,地点在美国奥克拉荷马州 的克里佐山谷,年代介於一‧五五亿年到一亿年之间。其中一个鞋印前后距离还长达五○‧八公分,左右宽约二○‧三二公分,而在离这些鞋印不远处竟有几个恐龙 脚印。这样大的脚印也在其他地方被发现,如美国的维吉尼亚州发现的长三十六公分的脚印、以及在堪萨斯州巴克斯塔矿区砂岩中发现的巨型足跡,长约九十公分 等。这些脚印的尺寸都远大於我们一般现代人的脚印,而且年代都在一亿年之前。

这几个脚印化石,一下子把人类存在的可能性拉到上亿年前,强力地撼动了进化论的框架。不过更令科学界感到讶异的是一些有上亿年历史的科技產物的出土,这些遗蹟向我们透露了当时人们丰富的生活经验。



二亿七千万年前的人类脚印

一 八一七年,考古学家斯库尔克拉夫特(Henry R. Schoolcraft)和本顿(Thomas H. Benton)在美国密西西比河西岸附近的一块石灰岩石板上,发现了两个人类的脚印,长约10.5英吋(27公分),脚趾较分散,脚掌平展,与长期习惯於 不穿鞋走路的脚印相似。脚步强健有力,脚印自然。挖掘所得的各种跡象均表明:其压痕是在岩石很软时踩上去的。据鑑定,这块石灰岩石板有二亿七千万年的歷 史。

二亿三千五百万年前的人类脚印

据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六日《中国地质矿產报》报导,在中国云南富源县三叠纪岩石上面发现有四个人的脚印。据考证,这些岩石已有二亿三千五百万年的歷史。

白堊纪(一亿四千五百万年~六千五百万年前)的人类脚印、手指化石和铁锤

在 美国德克萨斯州玫瑰谷(Glen Rose)的帕拉克西河(Paluxy)河床中发现有生活在白堊纪的恐龙的脚印,考古学家们吃惊地在恐龙脚印化石旁18.5英吋的地方,同时发现有12具 人的脚印化石,甚至有一个人的脚印迭盖在一个三趾恐龙脚印上。把化石从中间切开后,发现脚印下的截面有压缩的痕跡,这是仿製品无法做到的,显然不是假冒 的。

另外在附近同一岩层还发现人的手指化石和一件人造铁锤,有一截木头手柄还紧紧地留在铁锤的头上。这个铁锤的头部含有96.6% 铁,0.74%硫和2.6%氯。这是一种非常奇异的合金,品质非常好,现在都不可能造出这种氯和铁化合的金属来。铁锤的一截残留的手柄已经变成煤。要想在 短时间内变成煤,整个地层不仅要有相当的压力,还要產生一定的热量才行。如果锤子是掉在石缝中的,由於压力和温度不够,就不存在使手柄煤化的过程。这说明 岩层在变硬、固化的时候,锤子就在那儿了。发现人造工具的岩层和恐龙足跡所在岩层是一致的,而其它岩层都没有恐龙足印和人造工具。这说明人类和恐龙的确曾 经生活在同一时代。



自一九六九年起史坦‧泰勒(Stan Taylor)开始帕拉克西河的挖掘,在移开数吨重的石灰石后,他在白堊纪地层中发现了似人的脚印(图片提供:Dr. Don Patton)


在一九九九年的乾旱季节中拍下河床上人与三趾恐龙的脚印清楚地交错而行,图片上通往人的站立处的脚印為人的,向右边的则属三趾恐龙的。 (图片提供:Dr. Don Patton)


同样在德州白堊纪地层发现的人造铁鎚


经分析,铁鎚製造纯度非常高且稳定,远远超出现在的炼铁技术


铁鎚木柄上的黑色部分已经煤化,说明岩层固化时,锤子就在那儿了


古老岩层中的人手指化石


将手指化石切片后,观察到化石同样具有人的骨头的孔状组织

转自洞见文化出版《揭开史前文明的面纱》

评论

  1. 会不会人类的文明曾经毁灭过?
    这些发现与现在的认识相差太远,假如这些发现是真的话

    回复删除
  2. 很难说,我们可能永远也无法找出真相

    回复删除
  3. 让我想起前段时间看的一本书,讲印加帝国和埃及的联系的。印加神话里就说人类是轮回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