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的几篇新闻

MAIL註明「我愛你」 小心僵屍病毒找上你
这个可怕,大家千万千万要小心了,不然怎样死的都不懂……

分手事務所 代辦成功率8成
现在的社会……真的是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赚钱的了……不过分手分不成功,竟然要请人来帮忙,这个也未免太过丢人了。

患者左手受傷 烏龍醫生將他右手開刀
那医生是白痴还怎样?喂!医生乌龙会出人命的啊!这次是患者好彩,医生好运,才没有出什么大事情诶……

小三童性好奇 打專線問口交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啊……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别说口交,连炒饭的另一个意思都不懂说(然后回想现在竟然几乎样样都懂……我不纯洁了……TT)

合法停車挨撞 車主竟挨告
Walau!人家撞他的诶,然后他被控告!?那不等于是我拿刀砍他,然后是他被告一样荒缪!台湾的司法是怎样了啦?这样子的事情也会发生……

出獄又犯案 怕坐牢吞縫針
不想回去坐牢就不要犯法,犯法了就要认,又要犯法又不要坐牢,这个世界那里有那么好命的事情??

评论

  1. 世事還真是無奇不有!
    另:訂閱了你的部落格,居然發現“友情链接”文章有介紹“写写改改™”,呵呵,驚喜!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