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产品

是从一个雅虎摩人的部落格看来的,据说是电子业大厂光宝科技所举办的光宝设计奖的参赛作品,都是得奖的作品,我也不全列出了,只列出一些我喜欢的。

想看看其它的得奖作品的人按我!


这个是银赏作品,是便捷式盲文打印机。

这个不错诶,能够将说出来的话转变成盲文。个人一直认为科技发明来是一定要对他人有帮助的,这个明显就是了。


这个叫博乐,铜赏作品。单听名字看外表还不懂什么作用的,原来是将所唱的音乐直接变成五线谱的机器。

这样一来,不懂五线谱的人也可以作曲了啦……问题是万一五音不全的话呢?


嘿,这个刚看到的时候还真的是不懂什么来的,原来是手机来的,想不到吧!

这款手机是用布料材料制造的,可以挤压,也可以折叠。


这个真的利害了,盲人电子阅读器。可以把各种电子资料通过声音或者盲文呈现。这样子一来,盲人上网就便利多了,毕竟现在是一个资讯的世界,不能上网无疑就失去了一个获得资讯的最佳方法。

仅仅10.8公斤的携带型烤肉炉,是居家旅行的必备产品。在现今什么都讲求便利的社会,这个发明无疑是个极大的商机。

此文图片转录自Jeremy的3C觀測站

评论

  1. 盲人产品比较有创意
    携带型烤肉炉,同类产品已经卖得热火朝天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