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反對]聯合國決定於 2008 廢除繁體中文(轉)

聯合國若成功了,那每個中國人幾乎都得 學簡體字,想想我們老祖先千年留給我們的姓名也將因簡體而變形, 中華文化遺 產的摧毀不僅發生在中國, 也行將全世界, 可能以後要讀繁體字只能在日本, 這多諷刺呀!

想了就可怕, 請將這篇文章用力轉貼出去。

聯合國決定於2008廢除繁體中文,為了反對這項決定,請上網投票(現在全球才 28 萬多人投反對票….要加油 !.... )請大家上網去投票吧,謝謝!

投票步驟:
1.點下方網頁進 入
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
2.滑動轉軸到下方一點的地方 , 點 Sign the petition
3. 填寫資料 (因為很 多人不會填寫英文資料, 投票就會變少, 你看得懂英文的朋友幫忙填寫吧!)
4. 送出即成,
5. 還沒有結束,爲了讓更多人知道此消息,請努力把此文章轉貼或轉寄出去。

我們華人自己的文化幹嘛非由他們來決定不可了!?大家一起來努力,捍衛我們的文化,我們的根!

Disclaimer:
This message,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is intended only for the use of the addressee(s) and may contain information that is privileged, confidential and/or subject to copyright. Any other distribution, copying or disclosure is strictly prohibited.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or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please notify us immediately by reply e-mail or contacting postmaster@cibc.com.sg and permanently delete this message,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without reading it or making a copy. Thank you.

评论

  1. 我希望繁体中文被保留,但是却懒得为这个做点什么咋办呢?

    回复删除
  2. G大,填张表格而已诶……

    回复删除
  3. 给的理由竟然是因为现在很少人使用繁体了……
    讲真的,又关他们什么事啦!?

    回复删除
  4. 联合国有权去废除人家的语言?
    是不是只是在联合国内部不用而已?

    回复删除
  5. 哦哦哦哦!原来是我自己搞错了……TT
    是“聯合國文件中廢止繁體中文”……

    详情请参阅此处……:http://www.gopetition.com/chinese-translation/say-no-to-united-nations-abolishment-of-traditional-chinese-in-2008.html

    回复删除
  6. 汗……要是真的废除繁体字我也不同意,虽然我是用的简体,但是繁体字是我们共同的文化,说什么也不能同意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