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喘未好……

昨天我的气喘正式踏入第2个星期……我妈决定要带我去中央医院看病了

所以昨天下午2点就到中央医院了。一到就daftar,接着给医生检查,然后我就去吸气喘的gas了,讲真的,很苦(这到底是什么gas来的!?)。吸完后休息30分钟,又进去看医生,医生说还是不大好,问我要不要注射药物,说能让我没有那么敏感,比较不会喘,我就说好咯。

出去后多吸一次gas(还是苦到要命……),然后就有一个不懂是男护士还是什么其它职位的人帮我打针,他先插针头,然后才插注射桶(痛死我啦!痛到我手抖……),注射完,针头留住,因为怕我可能还要再多一针……= =lll

再休息30分钟,再寄去看医生,医生说情况比较稳定了,叫我拿药回家(针头终于可以拔掉了……)。

我这个老毛病,真的很惨,已经整个星期没有去学校了……这次真的够力咯……

评论

  1. u need to take good care of ueself loh...
    don't cincai eat everything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