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最近三天的事情~

好不容易终于从不见钱包的打击恢复过来了……
不过证件那些还没有去办,因为老妈说可能有人捡到后会寄来,所以等多一个礼拜才去补(随便啦……反正早补晚补也是补……)


最近我subang那里多来一个朋友了,他高中时和我同班的,不过过后去UTAR拿A-Level。
他本来要去Australia的,不过因为还没有批准下来,他就先来Taylor读,如果批准的话,他2月就跑人了(那干嘛还要读呢?= =)
不过他来了也比较好,我比较能找到人陪我去吃和去cafe的~(我果然不是好学生啊~)
回家时也找到人陪我,比较不会无聊~

今天假期,我整天在家享受无所事事的快感~
也顺便看完两套DVD - I am Legend 和 StarDust
都很好看呢~
I am Legend看到最后差点哭出来……
好可怜啊,不过对他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吧……
找到治疗的方法,也回到了自己家人的身旁……
StarDust就看到很爽
那些电脑动画,够力!
我以后也要达到这种程度才行~

1 条评论:

  1. I like I am Legend also, I watched in Cinema, the only part damn scary is when the infected victim pulse, breath rate, blood pressure went down, the girl suddenly jump up.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