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差点没把我累死……

就像我之前所提到的,我的时间表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动,那就是,拜一我要多上两个小时到6点…………(早上8点到6点……)

结果昨天上最后两堂课时,一直在点头……我不想的,老师,请原谅我吧!

比较够力的事情在后面,过后回到家,反而变精神了……(上网上到12点多才睡……)

然后今天就跑去low yat(应该是这个拼音……),踏火车去的,问了朋友两三次路程,最后有一个朋友教我踏KTM到KL Sentrel转KL Monorail,再踏到Imbi下车,再去问人……(只教一半的家伙……),不过过后还是找到low yat了~

去low yat做么呢?去找书!我想找一本架构论坛的书,本来是去popular找的,那里的员工说没有,叫我去low yat找,说那里有一家店,全部是电脑的书的,我就去咯。Walau!想不到low yat这样大!我根本没有时间走,直接去找那家书店,然后找书。可惜找不到我要的书……过后只好凄凉的回来了……

找不到的话,我就只好去Download Discuz! 代码的了(我本来想试试看自己来的……可是……),不过目前还有几个问题要处理啦~我会加油,迟早会建立我自己的论坛的!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