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差点撞到你啊!

我今天去漫画店,叫书虫,KP旁边,应该有人懂吧?结果再次让我了解马来西亚人的驾车方式……

今天我是驾我姐姐的车(没别辆车了),而这辆车的brake……不吃(踩一半了速度才会开始放慢)。我驾的时候真的是战战兢兢,几怕撞到人(或者车)。然后,过了书香后,就向KP的方向走,走啊走的,我就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讲十字路口可能不大对,因为我驾的那条路是大路,横的那条是小路。那时我左边有一辆车,不懂什么牌的,不过看起来很新,很高级。当时我驾五,六十左右,和前面的车有大概一辆半车的距离。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我左边那辆车,在我前面的车过了后,没有马上走(我还准备了因为有些人是敢敢走的),我就继续走,突然它就冲出来了。我如果反应慢一点,或者驾快一点的话,我就撞过去了。结果那个司机看到我这样,也停下来,看了我一眼(我直接瞪他,比眼睛大粒啦?)后,继续驾,真的是%^$&*@#。

马来西亚人驾车真的是……唉……奉劝大家驾车时注意一点,不然撞到时,他不好彩,你也不幸运。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