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e系列介绍

这个系列最新一部《The Bourne Ultimatum》最近在戏院上映着,我也看了,只有一个字,赞!

这个故事开始于一个被发现漂浮在海上的男人,这个失去一切记忆的男人,唯一线索就是他身上藏着的一个瑞士银行户口号码。当他踏上寻找记忆的旅程时,才发现自己的过去已被毁去了……

Matt Damon,扮演Jason Bourne,一个被爱国的理想欺骗的CIA探员。在“这是为了美国人民!”这句话的吸引下,加入了CIA一项不为人知的计划—Threadstone,可是他最终却被利用来除去自己国家的人。

失去记忆后的Jason Bourne,得知他的身份后,决定和他所爱的女人在没人知道他们过去的地方生活。两年后,Threadstone的人找上他们,杀死他心爱的女人。为了报复,他以CIA为目标,誓要找出Threadstone的主使。

这是前两集的概述(《The Bourne Identity》及《The Bourne Supremacy》),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就去找来看看吧!至于第三集,就请去戏院看好了,绝对是值回票价的一部电影,值得你欣赏。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