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撞车了

这是今天早上的事,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驾车去上课,路上塞车,所以我离前面的车相当近,突然那辆车踏brake了,我也一起踏brake,然后它又向前走,我跟着走,结果它又踏brake了,而且是sudden brake,我的车头就吻上了它的车屁股。

不幸中之大幸是,last minute时,我踏brake了。撞是撞到了,不过连一点疤痕也没有。车主告诉是前面的车sudden brake,所以她也brake。所以就我比较迟钝就对了。也没有赔偿什么,互相道个谦就各自走人了。

真的很幸运,最后一秒钟我有刹车,不然可能就要赔钱,更严重是要送医院,真的很感谢上苍的保佑,让我只是受了一场虚惊,没有真的出事。

评论

  1. 所以,
    要感谢天恩师德。
    只要你有在道场修办,
    上天都会跟你拨转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不管你信不信,
    这是事实。
    因为我们都是老师的弟子。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