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Almighty

這是我最近看的戯,這部戯是搞笑片來的,搞笑的來又有一點溫馨,所以介紹給大家看看。

故事簡介:Evan Baxter是一位議員,他時常夢想要改變世界,這個願望在他和他家人搬入一個新興住宅區時實現了。他遇見了上帝。

上帝預言了一場大洪水,他要求Evan做一艘大船,Evan一開始不相信他是上帝,可是在所有的動物都聚集到他身旁時,他開始相信了。於是他便開始建造大船。

爲了這艘大船,Evan開始被人當作瘋子,被除去議員的位子,連他妻子和孩子都離開他身旁。可是Evan在這時候卻開始明白了人類和大自然的關係,明白了想改變世界要從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開始。在上帝的安排下,Evan的家人回到了他身邊。

這時,Evan從他朋友那裏知道了議員Long要開發一個自然區,可是他卻因爲大船的事而無法阻止。結果在上帝預言有大洪水的那天,很多人來看熱鬧了。他們都是爲了嘲笑Evan而來的。最終,大洪水開始了……

我真的覺得這部戯很不錯,搞笑得來又能讓人思考,有些句子也很不錯,像有一句是上帝告訴Evan的,他要Evan記住,不管他對他做了什麽,他都是出自于對Evan的關愛。真的感觸良多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去看這部戯。

评论

相关文章